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亚洲校园毕业生参加中日韩同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116日下午,中日韩三国亚洲校园毕业生通过ZOOM在线上相聚。广外亚洲校园教育中心辛暨梅主任、全优教授、行政秘书袁倩倩在线参与。

https://ryxy.gdufs.edu.cn/__local/B/EC/DB/05EFAC2D5F91ABABB119BEF6F8F_2F31F669_A92A5.png

会议截图

会上,三国的毕业生代表分别用中日韩三种语言发表自己在亚洲校园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我校亚洲校园2015级毕业生代表法瑾暄在发言中表示,在亚洲校园学习过程中,自己在掌握两门外语的同时,还学习了东亚国家的人文史学;同时,通过留学,锻炼了自己勇于探索和挑战未知的能力。

亚洲校园从2015年常态化运行之后,已经有4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培养,亚洲校园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成为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层次高,分布国家广泛,充分体现了亚洲校园计划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特点。

文字:袁倩倩

初审:辛暨梅

复审:陈多友

终审:周秀娇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