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亚洲校园2019级“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029日至1114日,以持续深化学习抗疫精神为目的,亚校1901班团支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日实践活动。

    1030日至113日,负责同学对学院老师、安保人员、测温处工作人员等学校人员进行了采访调研。同学们对被采访对象进行了以学校人员如何配合国家开展抗疫防控工作为主题的面对面采访。真挚亲切的沟通使现场氛围生动活泼起来,也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身边的、校园里的伟大抗疫精神。

 

负责同学采访安保人员现场

 

负责同学采访测温处工作人员现场

 

117日晚,亚校19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出席参加的主题学习交流会在二教218顺利进行。从观看导入部分的新冠疫情日语版视频,到认真聆听采访组同学的心得分享,再到游戏环节中热烈参与中日韩英四语速记竞答与击鼓传花定题演讲,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积极参与各个环节。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自由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分享的身边一个个具体而生动的抗疫故事,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触动与感受。

 

同学在自由讨论分享环节上发言

 

游戏环节

 

合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孕育并诞生的抗疫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子活动。亚洲校园2019级全体同学在活动中展现出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持续深化学习了抗疫精神。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在后疫情时代下,亚洲校园的同学们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文:罗宁凡

图:严绪冰 孟天远

编辑:亚洲校园教育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