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6月20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跨境教育评估与合作处副处长陈泳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关于“亚洲校园”项目学分转换机制的专题调研。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周鹏、日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晓辉、日语语言文化学院名誉院长陈多友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焦方太副校长对陈泳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广外“亚洲校园”项目的地位与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焦方太致辞

陈泳均副处长表示,广外“亚洲校园”项目的运行非常符合教育部计划的初衷,项目发展非常完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进一步了解广外“亚洲校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其在中日韩课程学分互转方面的方法和经验。

陈泳均发言

杨晓辉院长围绕广外“亚洲校园”项目的基本运行情况、学分互换机制、项目质量保障、困难与挑战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汇报。作为广外“亚洲校园”项目的中方事务团团长,陈多友名誉院长就项目未来的规划做了发言。

杨晓辉汇报

陈多友发言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分互换、多学位授予、项目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教务部副部长唐静、日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程亮、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明、广外“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邓宇阳及相关教师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黄铮

文字:袁倩倩

初审:邓宇阳

复审:程亮

终审:杨晓辉 周秀娇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