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亚洲校园系列活动之中国乡村文化体验活动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520日,日语学院亚洲校园教学总监全优、亚洲校园主任邓宇阳、日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苏丽、亚洲校园秘书袁倩倩、亚洲校园行政助理黄铮一行带领亚洲校园中日韩学子们赴广州从化吕田镇古田村开展新时代中国乡村文化体验活动。

在古田村树田森林营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师生们领略了广州市第二高峰“鸡枕山”的自然风光、广州流溪河发源地的冰河古道风光以及古田村的人文风情。在群山环绕的大自然中,师生们除了一起下厨包饺子,还开展了各类趣味横生的游戏活动,例如扔沙包、接飞碟、蒙眼绕路障、听令抢座位、中外歌曲联唱等。

 

丰富多彩的乡村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结束之际,日韩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活动感言,他们一致表示,此行让他们深刻地领略到了中国乡村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国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外亚洲校园今后能继续为他们提供这样宝贵的乡村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合影

 

                                                           文:周宇轩、黄铮

                                                      图:树田森林营地、黄铮

初审:邓宇阳

复审:程亮

终审:杨晓辉、周秀娇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