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亚洲校园新学期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2日晚上7点,我校亚洲校园教育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了亚洲校园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亚洲校园教育中心的专任教师、行政人员,以及亚洲校园四个年级的学生。

                                                                                         亚洲校园新学期座谈会视频画面

    

 本次师生座谈会由亚洲校园教育中心主任辛暨梅主持。会议开始后,她首先介绍了我校“亚洲校园”计划的发展历程,该计划在教育部组织的评估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博得广泛社会美誉的情况。此外,还对亚洲校园的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鼓励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要兼顾好学习和参与活动的时间,奋发图强,学有所成。各位专任教师也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所教课程的内容和教学理念,以及新学期对于学生们的祝福和寄语。最后,亚洲校园2020级学生代表钱俊逸分享了新学期对于通过校内新生选拔进入亚洲校园后在学习上和生活上的一些想法,以及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2018级学生代表徐驰恒也发表了对于受疫情影响后新学期学习生活的一些想法,同时他鼓励2020级的新生珍惜在亚校学的习时光,也祝福2017级学生在接下来的毕业或升学中一切顺利。

本次亚洲校园新学期师生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师生对亚洲校园计划发展历程和各项工作的了解,同时也使亚洲校园的学生们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信心满怀地迎接新学期的新征程。

 

                                                                                                                                                                                                                                                           /文:黄铮

                                                                                   初审:辛暨梅

复审:陈多友

终审:周秀娇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