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学校首页|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教学实践周】亚洲校园举办2018-2019第1学期教学实践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1月14日至25日,亚洲校园利用实践教学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其中,最主要且最受学生关注的是语言综合能力提升活动和亚校高年级学生留学分享讲座。

1月15日和22日上午在2教217阶梯教室,亚校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我院举办的日语角活动。形式多样的口语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开口说日语的积极性,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也快乐地体验了日本文化。此外,2017级班导师迟皎洁老师还就本学期期末试卷进行分析总结,学生们在听解中了解了自己在专业学习中的得与失。

亚校2017级学生将于2019年春季踏上留学日韩的旅程。1月21日下午,在七教301举行的高年级学生留学分享活动对他们而言,恰如一场及时雨。分享会上,三位亚校2015级学生分别介绍了她们眼中的留学学习和生活收获,也表达了一些遗憾,对即将出国的2017级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提醒他们早做规划。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2017级的同学都表示颇有收获。同日,在7教水上报告厅,亚校2017级学生还参加了我院邀请王云龙校友(粤海酒店集团副总经理)面向全体学生作的“酒店极致服务与人生成长规划”讲座活动。

亚校2015级马莹芝分享留学生活

说明: C:\Users\qi61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718c36b4153f685dc7855e8a20ff6.jpg

亚校2015级张晔辰分享留学生活

亚校2015级邓诗韵分享留学生活

此外,韩国东西大学亚洲校园三年级的部分留学生也被派到实习基地格瑞思国际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活动。

说明: C:\Users\qi61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a91613f3431d77e2090005ff314c0.jpg

韩国东西大学三年级五名学生到GRS实习

1月25日在七教301室,同学们参加了亚校实习基地——广州奥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出行教育与地方振兴——日本乡村的社会创新实践”。

说明: C:\Users\qi614\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aa3460617ba8e5a0dc459a9621c44.jpg

“日本乡村的社会创新实践”讲座

教学周系列实践活动,不仅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增强了对自己本专业的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实践周活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我院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极大重视,进一步进推进了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文/图:殷全珍

初审:杨晓辉

复审:陈多友

终审:周秀娇

地址: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亚洲校园版权所有©